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

那天很冷,等車的時候,風直往我的脖子里灌。“進來等吧,上一班車剛走。”離公交車不遠的地方,一個年輕女人從房門里探出頭來,很是熱情的對我招呼了一聲。 這是個面積不大的織布車間,兩名擋紗工正來回的忙碌著。走近那個叫我進門躲風的女人面前,準備聊幾句表示感謝,卻發現她居然是個孕婦。“都快生了,你怎么還在織布呀?”我吃驚的問。“俺沒那嬌氣,這小作坊是我自己的。”說著,她去接一臺亮了紅燈的機臺。“聽你說話,像北方人,我也是外地的,老家四川,有時間常過來玩吧。”“大肚子”低頭在機臺后邊輕輕一劃,找出斷紗頭,隨手抽根吊在燈架上的備用紗,動作輕盈且熟練地打了個結,又從脖子后面抽出織布勾子伸進綜絲扣眼一勾,右手按鈕一點,機器就歡快地唱起來。整個動作優美無比,看得我目瞪口呆。見慣了那些自懷孕起就被全家保護起來的女子,而她快生了還在車間里勞作,我莫名地心疼起她來。 后來,每個星期天,我都故意提前來這里乘班車。經過時斷時續的聊天中,我知道了她的故事。 她叫娟,來自四川雅江的一個山村。同許多川女一樣,娟也向往到山外面尋找自己的夢想。幾經周折,她來到江蘇南通一家織布廠打工。兩年后,娟子戀愛了,同事介紹的男孩子很帥,她一見鐘情。跟隨他來到了這里安家。眼前出現的簡陋矮磚房,還有這個并不富裕的小村,讓她想起了四川老家。可誰讓她愛上了這個男孩子呢,窮沒關系,還有一雙手可持家。不顧家人反對,毅然嫁給了他。她想,男孩會修車,自己又會擋紗。在南通打工時,就見過不少織布小作坊,自己何不也辦一個,還可以帶動鄉親們一起致富。娟子的夢開始了,丈夫卻不支持,辦廠操心又要擔風險。娟子不退縮,找來村支書向銀行做了擔保。 廠房要建設,沒有小工,娟子挽袖子上陣。買來機臺,娟子興奮不已,找擋紗工,找穿綜工,忙得不亦樂乎。幾個月下來,她累得又黑又瘦。轉眼一匹匹白布下軸了,娟子還未來得及高興,紡織市場行情突然下跌。她的白布銷量極少,倉庫的布堆成了山,幾個工人的工資,日常消費,村支書的一聲聲嘆息,壓得娟子喘不過氣來。丈夫抱怨聲不止,天天外出閑逛,回來拍桌打板凳。有一天,丈夫回來扔下一句話,讓娟子做好離婚準備,就頭也不回的走了。聽人說,丈夫和一個女人過上了,而這時娟子懷孕了!公婆捶胸頓足罵兒子沒良心,娘家弟弟得知情況,火速來接姐姐,讓她打掉孩子回四川老家。可是娟子卻不肯。她說,我文化低,沒啥大志向,但看電視時卻記住了一句話:自己選擇的路,跪著也要走完。別人能做到,我也能!娟子推開了弟弟拉她的手:孩子我要生,廠子更要開! 聽著娟子的故事,想著她的不易,再來這里等車的時候,我給她介紹了朋友的外貿公司,讓她帶上樣品去試試看。娟子如獲至寶,挺著大肚子,頂著烈日,帶著樣品敲開了這位外貿公司老總的門。娟子的故事感動了外貿老總,她成了這里的大供貨商。銷售局面打開了,喜事也接二連三地來了,娟子生了一個可愛的男孩兒。和丈夫相好的女人攀上了土豪遠走高飛,丈夫羞愧難當,吃藥自殺未遂。心胸寬廣的娟子把他接了回來,告訴他:人活著,要靠自己! 娟子的廠房擴大了,招來好多村里的剩余勞動力。說起娟子,村支書大拇指豎得最高! 又一個星期天,我去看娟子。未到廠門口,一輛黑色奧迪車由遠及近,車里走下光彩照人的娟子。娟子說,單一的織布已經滿足不了發展,還要開印染廠、服裝廠一條龍生產線。 其實,有時候,成功只需堅持一下,夢想便會成真。就如同這川女夢! >>>更多美文:生活故事

父母生下四個子女,大哥排行老二,是長子。他個子中等,骨架不大,留著平頭,眉眼俊朗,鼻梁高聳,笑起來有如春風和善。他是“70后”漢子,翻開他的人生履歷,他鮮為人知的故事便會浮現眼前。 苦讀成才 聽媽媽說: 大哥從小就喜歡讀書,還在小學時,每當開學領到新書后,他就把家里僅有的幾張報紙剪齊,包好新書,而后一本接一本地翻看。因為老師看到他好學,他那時就當上了班干部。 大哥屬于早熟型男生,初中時就有著英雄崇拜情結。那個年代雖然物質匱乏,大街小巷卻擺滿了小人書書攤。每逢寒暑假,只要兜里有了一元錢,他就去小鎮街上溜達,不是去買冰棍,而是去買小人書。到了書攤前,他挑的盡是英雄傳奇,什么《薛丁山征西》,什么《穆桂英掛帥》,什么《岳飛抗金》呀……回到家里,躲進里屋,他就一頭扎進小人書里,看得津津有味。每次看完一本,他就藏在書桌抽屜里。有一回,我乘他不在,偷偷地翻出一本《岳飛抗金》,當看到岳飛大敗金兀術時,我不禁對岳元帥肅然起敬。 在學生時代,讀小人書只是大哥的課余愛好,他讀的更多的是課本和參考書。記得高中時他學習刻苦,每天早晨六點鐘騎著大“二八”自行車去城里上學,夜晚九點鐘沿著鄉下機耕道摸黑騎回家里。洗漱完了,他還要挑燈夜戰,看書寫作業到十一點半。更記得那個冬天早晨,大雨滂沱,因為個子小,他在上學路上不小心,連人帶車摔到泥水坑里,弄得一褲子是泥水,冷得渾身打哆嗦。無奈,他只好回家換衣服,媽媽連忙拿來衣服讓他換上,緊接著他就咬牙登上自行車奔往學校。 古人說:“天道酬勤。”那一年,高考傳來捷報: 大哥考取了省內一所高校——江西樟樹農校,“鯉魚跳龍門”,他吃上居民糧。畢業后,他被分配到家鄉的鄉政府,當上鄉鎮干部,讓村里父老羨慕不已。 亦兄亦友 我和大哥有一個共同愛好,那就是讀書,可謂“惺惺相惜”。 參加工作以來,大哥依然堅持讀書。不管工作忙不忙,無論寒冬酷暑,他每天堅持看十頁書。天長日久,他讀的書就由薄到厚,古今中外,無所不包。自然而然,他的見識也就日漸寬廣。記得他說過:“既要讀有字書,也要讀無字書。”在工作生活中,他也是這樣做的。父母眼里,他是一個孝子;朋友眼里,他是一個熱心腸;同事眼里,他是一個工作狂。 從小到大,我受大哥影響頗深。他身上有著一種讀書人的特有氣質——有涵養,耳濡目染之下,我身上也留下一個烙印——書卷氣。這種書卷氣流淌在我的人生長河里,經久不息,就連我的學生也說:“老師,您就像一個古代雅士。”的確,我愛讀書,在臥室墻上還貼著一幅自題對聯: 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。因為我讀書多,許多學生喜歡我的語文課;因為我讀書多,親人朋友喜歡我的文章。 當下人心浮躁,人們對功名利祿趨之若鶩。在一次跟大哥聊天中,他卻笑著對我說:“無論世事怎樣變化,讀書都會讓你保持清醒。”我聽后默記于心。 這樣的大哥,豈不是亦師亦友嗎? 長兄如父 俗話說:“長兄如父。”這句話恰是大哥的真實寫照。 爸爸去世近兩年,留下媽媽孤零零的。有句老話說: 人一老了,就怕孤單。的確,這話不假。對于媽媽這樣沒老伴的,孤獨如影隨形。為此,每逢周末大哥都從城里驅車10華里,趕回鄉下老家探望媽媽,生怕老人家孤獨無依。媽媽怕冷,他就帶來一個電熱水包;媽媽沒米,他就扛來一包香米;媽媽沒冬衣,他就捎來一件漂亮棉襖。大哥的細心照料打開了媽媽孤獨的心扉,讓她的晚年多了絲絲慰藉。 常言道:“兄弟如手足。”我們家兄弟三個中,大哥是懂事最早的,就連一向不好夸人的大姐都對他不時贊許。小時候家境貧寒,三兄弟擠在一張床上睡覺,一起抓螞蚱捕蟬,一起在野地里烤紅薯吃,一起在烈日下割稻子,相依為命,這讓他深諳手足情珍貴。而今,他事業有成,經濟較為寬裕,但他從不顯擺,很有擔當。 二哥當工人,手頭較緊。逢年過節一家人在飯館里吃團圓飯,大哥總是搶著買單,唯恐二哥多花錢。 我這個小弟在他鄉當老師,在外奮斗。前年國慶節,因為疫情我沒回家鄉,待在湖南新屋里。過了幾天,我收到了一份快遞包裹,仔細一看,原來是大哥給我寄來了一套李寧運動服,讓我喜出望外。拆開包裹后,我把新衣服洗干凈,放在大太陽下曬干。第二天早上,新衣服晾干了,我立馬就穿上,在鏡子前左看右看,咦!這衣服還挺合身,紅藍色也時尚。于是,我撥通大哥電話,朗聲笑道:“老哥,你老遠寄來的運動衣我收到了,穿在身上很好看,要多少錢?”電話那頭,他說:“不多,網購的,就380塊。”我說:“我用微信轉賬給你錢。”他謝絕道:“不用!你還沒討老婆呢,人靠衣裝,要穿好來,這套運動服送給你。”我一時盛情難卻。不過,我是個大人,后來我回到家鄉,還是把錢塞給了他,盡管他有點不愿意。 光陰荏苒,大哥歷盡歲月洗禮,嘗遍人生甘苦,換來今日成就,他的前半生就是一部有聲有色的故事書,令我艷羨。 擁有這個別樣的大哥,此生足矣! 寫于 2022年元月18日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宋星星站在窗邊一邊回憶著一邊嘴里念念有詞,說著今天的太陽又是很暖。 就算過去過去的越來越久,宋星星仍舊無比后悔,后悔當初自己愚蠢的決定,沒有好好珍惜。也是這樣一天的陽光明媚,經二人共同朋友的介紹。宋星星遇見了許意。許意在自習室正復習著即將來臨的國考。此時手機彈出一條消息,是陳舟舟。 “干嘛呢?” “沒干嘛啊,在自習室學習。” “那個,你還記得我和你說過的宋星星嗎?” “記得,怎么了?”此時許意心里閃過朋友們描述的關于宋星星的丁點回憶。 “我覺得你倆經歷有些相似,所以想讓你倆互相傾聽,互相幫助解決,你們肯定很懂對方。我讓他加你。” “算了吧,我不行。我也不知道說什么,我怕把人家影響不好了。”其實當時許意心里想的是即將國考,現在來個人聊天,是真的沒時間,而且最重要的是,許意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別人以及如何和一個陌生的男生交流,許意再三阻推,可最后收到一條好友申請。 “你好,我是宋星星。” “哈嘍!許意,哈哈哈哈哈。” 就這樣開始了尷尬的聊天,許意放下了筆,開始認真地和宋星星聊著天,陳舟舟說過宋星星最近狀態很差,心情也不好,可是剛剛認識許意也不好直接戳人痛處,于是就沒問。就這樣尷尬加上陳舟舟在中間調節的愉悅氣氛,也還順利地聊著。本來許意想著如果宋星星主動傾訴的話,那自己一定認真傾聽,盡力幫忙疏導,什么時候來找自己都盡力騰出時間去幫助宋星星,至于自己也就不便影響他了。可第一天晚上的最后一句話就是: “晚安,許意。明天你會很早的收到我的早安。”也許正是這句話改變了許意,讓許意沒辦法以普通偶爾聯系的視角與宋星星相處吧。這也就注定了兩個人接下來的故事。 接下來的兩三天,兩個人聊得還算不錯,也開始訴說各自的不愉快經歷,據宋星星描述,宋星星的父母感情還不錯,家里也是虎媽貓爸模式,媽媽看似很兇可卻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漂亮媽媽,而爸爸沉熟穩重只是因工作需要經常性的長期出國。普通的工薪階層,家庭經濟也是實現了小康經濟的水平。因父母聚少離多,宋星星從小就是較別的孩子少言,就是快樂不起來,后來宋星星上了高中,他每天每天都很控制不住的難過,甚至于會自殘,他的胳膊上布滿自己情緒激動時燙下的煙疤,后來在媽媽的陪同下,他被診斷為重度抑郁癥,自那時開始了中藥保守治療,因此影響星星發揮失常考取了一所專科院校。在大學的日子,星星談了一段還算不錯的戀愛,那個女生很漂亮,并且也是校籃球隊的,在外人看來幾乎是讓所有男孩子都可以為之羨慕的了,女孩也了解他的過往,并且在他心情不好甚至情緒激動時都默默地陪在他身邊。可是日子久了,好像女孩有些厭倦星星又是猶豫不定,兩人開始產生隔閡。大概這就是人如果在愛的過程中漸漸淡掉,那么就算對的也會成為多余吧。只是大家還沒有認識到,都以為自己再挽留一次還會如從前一般。在那時候女孩也做了一些讓男孩非常傷心的事情,可是最后兩人打算和好,和好之后沒多久,男孩提出了分手。暴烈總是無聲。宋星星說著自己剛剛失戀,大概半年時間。現在自己已經工作馬上就轉正了。現在狀態也還算可以,都是陳舟舟夸張化了。許意也安慰著宋星星,可是在許意抬頭的一剎,她發現了自己竟然咧著嘴角,于是她搖搖頭笑著,心想一定是新鮮感作怪。漸漸地,許意著魔般的竟然開始訴說起自己的經歷。在朋友眼里許意簡直是讓人及其羨慕的父母恩愛,家庭條件也算可以并且幸福。確實這也是許意最大的幸運。可是不知道為什么,許意也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就是開心不起來,逢人就笑成了她的標志也成了她的負擔。 許意向宋星星訴說自己所經受的,兩個人好似惺惺相惜,相見恨晚,彼此的感覺像是互通的。就這樣,兩個人開始了曖昧的氣氛,愈漸濃烈。宋星星覺得許意像一個太陽,笑起來總是很暖,人也很溫暖。許意卻覺得宋星星照亮了身處黑暗的自己。又過了很久兩個人好似情侶一般,商量著見面,吃、喝、玩、樂。宋星星說著要給許意買很多好吃的,要給許意一個大大的擁抱……可是這些美好的夢總有醒來的一天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】
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半日遊景點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

arrow
arrow

    d78e5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